11/27/2012

《大馬中文部落格祭》给米歇尔终审的话


米歇尔本以为入围就是得奖了原来还有最终得奖者,

米歇尔今年2012得到了由http://mybloggercon.com 举办的第六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得到了最佳商业运用部落格,以下是评判给的终审。

最佳商业运用部落格-米歇尔投资里的点滴

终审:Jonathan Sin

我选择 《米歇尔投资里的点滴》, 因為整體的內容及架構最為全面。
部落格内容方面集中了谈论股票, 而当中就选了四五十只股来谈谈自己的看法, 我不太懂大马的股票市场, 我只谈部落格营运方面, 架构&技术应用, 米歇尔的部落格架构颇全面, 对于一个投资的新手,都会希望知道一些投资有关的资讯, 而米歇尔正正就是推介了很多不同方面主题及网站连结给读者。例如: 新闻资讯、股票用具、分析用具、创业资讯等等都有。很贴心的细节, 亦令到部落格内的资讯全面, 如果文章内容上谈得深入一点会更好。
另外米歇尔亦利用了社交媒体建立个人社群, 增加了与读者的交流途径, 这是现今博客必需建立的,而米歇尔已经建立了, 这是参赛者中算是齐全的一位, 有Facebook、Twitter 及Google朋友群, 但提意日后都要多加善用。

4 评论:

恭喜恭喜!米歇尔,实至名归。:)

gwj23,Ah Boon 和子龙大哥,谢谢你们!!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