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12

在论坛开了一个个人专区


其实没想过会开个个人专区,

因为不知道自己能分享什么,因为自己是新人没有特别高的学历也没有特别的好的文采。

但有两点让米歇尔鼓起勇气

第一是看到战友说开设个人专区是最快学习地方,因为越是分享多自己越受惠。

第二是因为时常都借用战友的个人专区,很不好意思。

现在Investalks 就是米歇尔的第二个家!

希望各位前辈,各位大大小小,兄弟姐妹多多照顾小妹!

以后有写错的说错的地方请多多包涵,也请多多纠正,这样米歇尔才会成长,谢谢!

先申明如果小妹有放数据的,可能未必是正确,

如果有放技术图讲解,也未必是正确的,

因为米歇尔还在学习中,全是自己乱来的。

在米歇尔股市成长中,有的人我必须要谢谢!

555+ 是他带米歇尔去到这论坛里,米歇尔从没上过什么论坛,觉得很乱,不知他们在讲什么,是555+告诉米歇尔股票首先要知道公司赚钱还是亏钱。

流星雨姐姐  她知道米歇尔什么都不懂,在国外又很难买到书,她为了米歇尔站在复印机前半小时就是打印一本《如何在疲乏的股市中赚大钱》,真的很感动,很感激,眼泪快掉下来了!一位从未见过面的论坛网友如此有心,米歇尔也不服她期望,那本书看了又看。

孔明师兄 很多技术的米歇尔都问他,时常叫孔明师兄帮米歇尔改功课 ,一个毫不认识的网友如此浪费时间帮米歇尔,感激万分!

子龙大哥  也是一个时常被米歇尔烦的大哥,也是时常要子龙大哥回答我的问题和改功课,而且都讲解得很详细,解释到米歇尔明白为止没有说过米歇尔烦。最近也给了一个模板教米歇尔怎么放,怎么算,白忙中也抽空教米歇尔,感动感激!

新手 虽然我和他都算新手,但他有好书和好股时都会介绍给米歇尔。

BigMac 虽然与他熟热两个星期,之后他也忙到不停,没什么与米歇尔吹吹水,但是他鼓励米歇尔开一个部落格的,他说每天写一点,哪怕一段也好。

3326兄 米歇尔在财报方面很多时候都是问3326兄,他也鼓励米歇尔开个专区。

程大 谢谢他让米歇尔加入股票分析基地,鼓励发表意见和学习。

tcy81 谢谢星爷教了我怎么用相机,解释得很清楚。

theews82 他很有空,时常都通风报信也时常陪米歇尔聊天。

给新手的话:

如果你是新手什么都不会,不用紧! 没有谁人比较强,只有谁人付出比较多!
先去逆风大大的怎样有把握地在股市里赚钱(分享篇)爬贴,

然后可以到这儿看这本书 《如何从疲乏的股市中赚大钱》(作者:何国馼),这都是用本国股票讲解,简单容易明白。

米歇尔也是这样走来,开始什么都不懂就爬这个贴,而且爬了重复好几次把重点Copy n Paste 然后打印出来画重点。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