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12

感言篇

在米歇尔股市成长中,有的人我必须要谢谢!

555+  是他带米歇尔去到这论坛里,米歇尔从没上过什么论坛,觉得很乱,不知他们在讲什么,是555+告诉米歇尔股票首先要知道公司赚钱还是亏钱。

流星雨姐姐  她知道米歇尔什么都不懂,在国外又很难买到书,她为了米歇尔站在复印机前半小时就是打印一本《如何在疲乏的股市中赚大钱》,真的很感动,很感激,眼泪快掉下来了!一位从未见过面的论坛网友如此有心,米歇尔也不服她期望,那本书看了又看。

孔明师兄  很多技术的米歇尔都问他,时常叫孔明师兄帮米歇尔改功课 ,一个毫不认识的网友如此浪费时间帮米歇尔,感激万分!

子龙大哥  也是一个时常被米歇尔烦的大哥,也是时常要子龙大哥回答我的问题和改功课,而且都讲解得很详细,解释到米歇尔明白为止没有说过米歇尔烦。最近也给了一个模板教米歇尔怎么放,怎么算,白忙中也抽空教米歇尔,感动感激!

小新手 虽然我和他都算新手,但他有好书和好股时都会介绍给米歇尔。

BigMac 虽然与他熟热两个星期,之后他也忙到不停,没什么与米歇尔吹吹水,但是他鼓励米歇尔开一个部落格的,他说每天写一点,哪怕一段也好。

3326兄 米歇尔在财报方面很多时候都是问3326兄,他也鼓励米歇尔开个专区。

程大 谢谢他让米歇尔加入股票分析基地,鼓励发表意见和学习。

tcy81 谢谢星爷教了我怎么用相机,解释得很清楚。

theews82 他很有空,时常都通风报信也时常陪米歇尔聊天。

太多人要谢谢了!谢谢不完!在此有帮我小妹的,小妹都向你说声谢谢!谢谢!

由于论坛地方很大,米歇尔没有时常到处跑,来来去去都是去几个地方,认知的人不多,但有时也有偷偷的留言给战友发问问题,这里米歇尔也谢谢曾经回答过小妹的问题的战友,谢谢你们!

米歇尔人在国外,身边没有朋友投资马奶股,不能够上投资课程,买不到财经杂志,买不到好的投资书,统统都是网络自学,不知到画的图和做的功课是对还是错,都是网友的指点和纠正!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