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13

夏天之旅~酒店和预算

今年的夏天路程,

米歇尔俩决定了北上去苏格兰,

已经请假了一个星期,本来想拿多一个星期,玩足两个星期,但老板不放人,那么就玩足一个星期吧!

米歇尔搜索了几个网站,也去平时爱住的PREMIUM INN但价钱比平时还要贵!

最后还是选择了这儿 https://www.holidaylettings.co.uk/

还以为提早在5月或6月预订房算是早,但原来苏格兰夏天很多游客去,想预订连续一个星期的公寓都没有,最后只有预订到4晚爱丁堡。

以下就是那间公寓,还不错吧?有住家的感觉,设备齐全,到时可以在这样自己做早餐吃。




第5晚往南下去NEWCASTLE,距离爱丁堡两个半小时,这一天预订了超值有优惠£35一晚的PREMIUM INN,之后再考虑要再逗留或去别州玩。






预算大约2人£1500旅费已经足够,
住宿当然不包括买东西
四晚花费了£375
另两晚大约 £160
车油来回 £180
停车费 £55
入门票 £250
膳食 £480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