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13

苏格兰の爱丁堡旅游篇分享

由米歇尔家到达爱丁堡要驾6个小时的车程,到底目的地已经是下午4点钟,登记公寓,放下车子,整理一下行李,化个美妆就出门去逛一下,由于星期日很多商店都比较早关门,不然回家休息早点睡觉,明天早点出门。   

第二天和第三天已经浪费了大半天,又下雨所以真没能去到什么地方。   

另一只,去到时就一直睡觉!

到了第三天,动物园其实不是因为有两只熊猫,£16其实真的不是那么划算去。 为了看两只熊猫就花了米歇尔三天的时间!

爱丁堡城堡是必到之处, 这座城堡是爱丁堡的地方坐标,甚至于苏格兰精神的象征,耸立在死火山岩顶上。很多画和其他物品也印上这座城堡,苏格兰的纸币也印上它。   



就是这座城堡了!


排队排长龙,排了一个多小时才买到票进去参观。   

米歇尔去的时间刚好就是放大炮的时候,总算来得合适候。

放大炮的尽然是一位女人!米歇尔拉着老文赶快跑去与她拍照!原来每天中午一点钟都会鸣放一响礼炮。   

跑上去最高点可以俯看全城,真的是很美。  跑上去最高点可以俯看全城,真的是很美!









 从城堡出来不远处左手边就是棉衣制造工厂,游客可以随意地去参观,棉衣制造工厂参观完毕后,可以到对面,那儿有我们熟悉的威士忌酒这是苏格兰出产的,他闻名的威士忌制造工厂就在那儿,但要参观就要付钱哦!

Marry King's Close
维基百科转载:
玛丽金街英语Mary King's Close,Close为“小陡街”之意)是英国苏格兰爱丁堡旧城内的一条地下街道。是16世纪贫民聚居区的一条地下街,1645年因黑死病爆发而被关闭。1753年,其底层被当做地基,在其上建造了皇家交易所(今市商会)。玛丽金街250多年以来一直保持原貌,没有什么变化。2003年4月,作为一个特色景点向公众重新开放。

除了城堡,这个地方最另米歇尔留下印象最深刻!
因为他像是一个地牢,将穷人关着这儿,不让他们出来,所有衣食住行都在这儿,死也死在这儿,从未出过地面见过太阳。因为受国家保护这个玛丽金街,所有只开放十二栋和四层地牢,其实还有更深的底层和后面还有很多栋,而且这个地牢一直通过到达爱丁堡的城堡。

每一趟参观者为20人一组,有一个自称为玛丽的女儿一边带路,讲解和吓我们!每每去到一个位置她就用一个小机器算人数,所以米歇尔就突然在脑海里想到,不知是不是以前没用这个方法,有人进去了跑不出来呢!玛丽女儿带到我们去到莫一层时,几乎可以突然感觉到温度直跌好几度,而且特别阴凉。

由于不能拍照因为受国家保护,所以没能放上照片,以下照片是在网络上借拿的;)







就是这儿特别阴凉,突然感觉稳定跌几度!特别恐怖!

还有很多地方都没有去到,例如这座山,就在米歇尔住的公寓对面而已,可是因为天天走路,又走斜坡路,每晚都走得精疲力尽,所以放弃了这座山。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