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12

2012年07月31日 - 旧街场白咖啡 新厂投产销售看涨 - 行家论股 - 南洋网

2012年07月31日 - 旧街场白咖啡 新厂投产销售看涨 - 行家论股 - 南洋网

【目标价:2.00令吉】
最新进展:基于旧街场白咖啡(OldTown,5201,主板贸服股)的中国消费产品(FMCG)销量按年劲扬58%,加上宣传活动推动饮食业务销售比预期走好,因而致使公司2012财年次季业绩表现比分析员的预测来得标青。
截至2012财年杪,公司管理层也放眼2012财年的内部净利预测达4000万令吉。
行家建议:我们预测,旧街场白咖啡的消费产品厂房2013财年的使用率将企高,消费产品的平均售价和每名顾客的平均消费也将走高。
有鉴于此,我们认为,旧街场白咖啡2012财年净利,将高于内部净利预测5%。同时,也调整旧街场白咖啡的核心盈利预测,分别调高6.3%和13.4%。
适逢斋戒月期间,旧街场白咖啡2012财年第三季盈利将比上一季走低。公司管理层将在这个季度加强广告与宣传,以推动销售。
一旦旧街场白咖啡的怡保新厂房开始投产,加上指定分销商明年将继续囤货,公司2013财年首半年的销售料将大幅攀升。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