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12

第一次感受到公平,公正,警察为民请命的对待!

第一天
11。30PM 先打999在电话里报案和绿口供,关部门安排在警察一小时内到家。
12。30AM 然后警察到家了解情形和绿口供。

第二天早上
10。15AM 有位靓女指纹化验师就到家化验手指纹。
1。00PM 有一位警察到家了解情形和绿口供。
9。 00PM 又要下口供,这次米歇尔在店不在家,警察就到店。警察告诉米歇尔已经捉到了那个贼(马来有那么快吗?不用24小时?),但他不承认(我看马来会打到承认为 止),如果他再不承认就要搞上法庭由法官判决(动不动就上法庭,小孩三次迟到父母也要上法庭)。米歇尔当然单纯地只想拿回东西就算了,免得麻烦,不过见识 一下英国的法庭是什么样的也好!

第三天早上
8.30AM 警察打来,说已经找回属于米歇尔的东西。
9.00AM 警察再给米歇尔电话,在电话里确认遗失物品。
10.30AM 警察到家把遗失物品还给米歇尔

整个过程不到48小时,米歇尔已经拿回遗失物品,除了钱。

全程没到过警察局,都是又警察到家。

3 评论:

朋友的店有天來了個拿著小刀的年輕人,說是要打槍,沒人怕他,結果什麼都沒搶到就走人。朋友還是堅持報案,沒幾天就抓到人了。雖然什麼都沒搶到,那搶匪還是得服獄。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判兩年。英國警察的效率真讓人感動,而且“懲罰”方面也一點都苟且,判得不輕。

哈哈!偷不到东西也被捉到还要判两年,真爱上英国的警察!
你也在英国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