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12

半年毛利3190万 旧街场业绩进步

(吉隆坡28日讯)马来西亚领导的咖啡馆营运商与咖啡饮料制造商旧街场有限公司(OLDTOWN,5201,贸易服务组),公布在截至2012年6月30日止的第2季季度业绩,持续获得更佳表现。
旧街场第2季度的营业额与税前盈利分别报8530万令吉以及1640万令吉,比较截至2011年同时各别只有6660万令吉以及1510万令吉。
其咖啡馆连锁店营运营业额多达5060万令吉,而税前盈利则是930万令吉。另外,饮料制造部门的营业额也高达3470万令吉,而税前盈利则为670万令吉。
在2012年上半年,旧街场的营业额和税前盈利分别高达1亿6220万令吉以及3190万令吉,比2011年首6个月成长,这主要是归功于饮料产品在2012年上半年的国内与出口销售提高,以及咖啡馆连锁营运的销量提升。
旧街场集团董事经理李兆兴指出,“截至2012年6月30日,旧街场在亚太区包括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和中国的咖啡馆分店数量,已进一步增加至206间分店。马来西亚主导著189间分店,紧接着下来是新加坡和印尼各为9间和6间分店,以及中国的2间分店。”
“在 新加坡,我们正在以更创新的设计概念来重新修补分店,以便迎合不断改变的消费者景观。在印尼,我们已经透过开设两家新分店来成功地张开双翼,目前正在经营 的分店数量已经增加至6间。另外,我们也刚于2012年8月初在深圳市开设中国第3间分店,以抓紧当地国内市场对旧街场产品与服务的需求提高后所带来的机 会。”
他说:“由于印尼和中国人口庞大,消费能力也在提升,这两大拥有无限潜能的迅速成长市场,将在长期内为我们的食物与饮料相关业务提供广大成长。”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