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12

马来入贼真的是每天都听到,但米歇尔英国的家也被入贼了!

马来入贼真的是每天都听到,但米歇尔英国的家也被入贼了!

昨天晚上回到家,打开门就觉得有点不对路,冰箱的东西拿了出来,去到房间没看见不见东西,但也发现一个小帖子盒拿了出来,米歇尔就立刻给老公打电话问是否这两样东西是他拿出来,他很肯定地说没有,那就觉得不妙了!第一时间就是看包包还在吗?全部都在一个都没少,而且很整齐,这时候有点放心,女人嘛!可能女人就是爱包如名吧!不见几个就不得了!然后要去书房上网时就发现手提电脑不见了!这时候心情很紧张!家里太多东西,不知如何在那里先开始检查,很慌!立刻给老公叫回来,分步骤检查,然后报警,米歇尔在英国还是第一次报警,第一次遇到治安不安全。

关心米歇尔的朋友问损失惨重吗?
这一次的不幸,没了
1部电子书,
1部手提电脑,
1部记忆硬盘,
2部照相机,
4部电话,
250美金,
250欧元,
不知多少英镑和还有想不起来到底不见了什么,应该最重要的就是这些吧!而且不属于资产警察不会记录在内(现在才知道除了房屋和车,这些也算资产,食物,红酒和日用品不必记录)

在英国报案和之后的测序是这样的
第一天
11。30PM 先打999在电话里报案和绿口供,关部门安排在警察一小时内到家。
12。30AM 然后警察到家了解情形和绿口供,
第二天早上
10。15AM 有位靓女指纹化验师就到家化验手指纹。
1。00PM 有一位警察到家了解情形和绿口供。
9。00PM 又要下口供,这次米歇尔在店不在家,警察就到店。警察告诉米歇尔已经捉到了那个贼(马来有那么快吗?不用24小时?),但他不承认(我看马来会打到承认为止),如果他再不承认就要搞上法庭由法官判决(动不动就上法庭,小孩三次迟到父母也要上法庭)。米歇尔当然单纯地只想拿回东西就算了,免得麻烦,不过见识一下英国的法庭是什么样的也好!
第三天早上
8.30AM 警察打来,说已经找回属于米歇尔的东西。
9.00AM 警察再给米歇尔电话,在电话里确认遗失物品。
10.30AM 警察到家把遗失物品还给米歇尔

整个过程不到48小时,米歇尔已经拿回遗失物品,除了钱。

全程都不用米歇尔到警察局,每次绿口供都差不多一小时,临走前米歇尔请了两位靓仔警察哥哥喝可乐,重复又重复讲到口水都干了,看来应该还有排搞。

这一整天,到处都看到警察巡查和问话(好积极,很勤劳和很重视)

老公说那贼真笨,但米歇尔就觉得已经真的幸运(包包还在),米歇尔的老公说没见过那么笨的贼,
偷偷进了家,没有爆门(如果没注意是看不到痕迹的)
没有乱找东西(所有东西放原位,除了以上两个东西)
偷钱不偷钱包 (钱包还值钱过现金)
偷食物 (正的那么穷吗?连食物都要搬走)
既然拿了一些小东西,和做了一些难发现的东西,干嘛偷个手提电脑,那么显眼一看就知道了!

米歇尔体会到英国的警察在还没有得到真实的证据他们是不会怀疑任何人的,law by the law







2 评论:

马来西亚的警察要几时才能有如此的效率?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