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12

马来西亚在吉隆坡兴建金融中心

  马来西亚周一宣布在吉隆坡兴建一个新的金融中心,并表示已经吸引了超过10亿美元的投资,并有望将该国提升为一个贸易和金融中心。
  该金融中心,以首相纳吉布•拉扎克的父亲(同时也是前首相)的名字命名为敦拉萨交易所(Tun Razak Exchange),已进行了一系列的引人注目的首次公开发行,这也使得吉隆坡成为今年最活跃的亚洲股票首日交易中心。
  马来西亚政府表示:位于吉隆坡的该金融中心,拥有世界上最大的伊斯兰债券市场,并会创造50万个直接和间接的工作岗位,通过特殊的税收优惠还有望吸引100多个“全球顶级公司”。
  国有战略发展公司(1Malaysia Development Bhd)的董事会主席, Lodin Wok Kamarrudin指出:“我们想建立一个新的商业和金融中心,将东方和西方联系起来;并能同时发展伊斯兰金融和传统金融。”
http://www.cuie.org/fczs/ma/3972.html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