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13

希望大家告訴大家,政黨輪替的重要性!請把它分享![轉載]

無論如何, 這位兄弟, 人各有志, 可是實在要告訴你, 理智不是用在這個時候的, 改朝換代推翻腐敗的政府是現代年輕人一定要做的如果你真的愛這個國家的話 我們現在應該要做的是集合大家的力量, 大家告訴大家, 一定要把國陣拉下來, 真的是一票都不能少!!! 我在台灣待過9年, 美國18 個月, 日本 6個月, 看過了大美國大日本成熟的民主, freedom of speech and thoughts, 做錯事情媒體24小時緊盯你,live 新聞24小時輪流播放,政治人物只能敢做敢當, 下台一鞠躬, 台灣的蛻變, 2004年08年兩次台灣總統選舉我都身歷其境..... 我現在是政府公務員, 當了5 年的 Pegawai,即將升任 Timbalan Pengarah,算是中高層的,有參與過大大小小的 launched and not launched health related program,吉隆坡中央醫院, putrajaya, melaka我都待過,親眼看見這個國家的政府機構上至官員下至掃地阿審如何的腐敗,舉凡從藥品,食物儀器文具裝修工程等等等的採買的種大紕漏, 連病房病人餐點每一天喝的milo牛奶糖米等都會無緣無故不見然後不了了之head of department當作沒有看到的,甚至連政府醫院廁所的衛生紙每一天都固定有人偷,到每年各大小部門的 budget allocation都是讓你的上面還有上面的人吃掉大部分,可以拿買洗紅血球buffer solution的錢去住 resort的,掌管藥品倉庫的人負責偷政府醫院的藥出去賣然後發達了自己開pharmacy,pegawai daerah 裝潢自己的辦公室花10千塊報92千的,甚至連政府醫院你給一塊錢的registration fee都有人輪班污掉,聽好是輪流排班污錢!!! 就更不用說各大大小小 direct discussion的 mega project 不經過招標就讓某個誣統的大官得到。。。。。所以養牛那件事只不過是九牛一毛那個 Sharizat衰被抓到二已,太多太多了我寫到我都有氣,再來想想我呆的只是一個小小的衛生部而已,更重大的教育部,國防部,警察部,移民聽更是我幹你老師的腐敗千千萬萬倍!!!!為什麼???因為有人自以為中立有品味認為不需要改朝換代!!!我一個黃皮膚的在裡面真的作不了任何事情,可是我的一股傲氣我絕對不跟它們一樣,我一天看100個病人,不同皮膚顏色的地球王子只需要看50幾個,因為他們需要拜神 minum pagi/petang ,在政府機構裡最勤勞的永遠是黑皮膚跟黃皮膚的,但是我的力量太單薄了,我也只等邊看邊罵什麼事都做不了,無時無刻都想著這個國家絕對需要一次大刀闊斧的徹底改革才會有希望。。。而這個改變的唯一希望真的就是這一次13屆大選。。。 如果你有興趣了解更多, 我可以跟你講3天3夜都講不完我所遇到的腐敗不堪的真人真事。。。。。我沒有任何政黨的屬性,因為我知道政治是骯髒的,民進黨陳水扁是最好的例子,可是你想想它只不過吃了海角7億台幣(7000萬馬幣)現在坐牢20幾年,馬來西亞大把政治人物身家過百億還不是逍遙自在,為甚麼???原因是你們不知道媒體沒有報導或被和諧掉了,還有因為就是我們這一代的年輕人常常感覺事不關己或自以為是的有品味或中立,看你的樣子應該也是讀過不少書的,不過你用的推銷什麼藥品的例子在我合格醫生的眼裡只會讓我發笑,國家大事跟個人被推銷買補品焉能相提並論???如果你要我罵我絕對可以寫的比那位作者還要極端!!! 谁也不能擔保民聯上台一定清廉,但是請你讓它上了以後,它做不好我們在換,現在重點是一定要換!!! 換你懂嗎!!!真正的馬來西亞連民主的皮毛還沾不上邊,所以那些取笑他人什麼可悲的民主的傢伙我只能搖頭歎息。。。 真的希望你以你在論壇的影響力及人氣,幫助這個國家讓大家知道,也希望我告訴你的種種腐敗能讓你有一點點啟發,更希望借助這個論壇的力量,大家告訴大家,國家一定要改變,腐敗的政府一定要下台,貪官一定要被治裁,看不懂我講什麼的可以去看辛亥革命 1911,我們這次不讓它倒,5年後它更倒不了。。。。。因為內政部,JPN,警察軍人歸它管它會製造更多的鬼跟外勞票跟蘇魯軍。。。 我沒有要討伐你的意思,也沒有要筆戰,如果你還是 看不懂。。。我只能說。。。唉,燕雀安知鴻鵠之志。。。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