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13

AEONCR目标价RM15.80


以下是OSK的报告,米歇尔借用啦!大家可以参考参考;)

AEON信贷财务(ACSM)的1QFY14盈利范围内的共识,我们全年预测的24.7%及25.2%,车辆及个人融资应收款项的积极增长提振。该公司的资产质量保持不变。然而,我们看到了更大的风险,在这个时刻,因为较高的杠杆比率和压力越来越大
以解决其资本充足率较低,值得需要一个equityraising工作的。维持中性评级,与我们的FV挂14X FY14F EPS,在2年的P /ê带其母公司折让。
带动下车辆及个人融资。飙升ACSM 1QFY14的核心净利润同比增长47.2%,环比增14.5%,主要是由于:一)积极应收帐款增长(同比增长61.8%,环比增13.5%),及ii)较高的EBIT利润率为52.6%(50.1%1QFY13 )。分段,个人理财,它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价格在每月0.7%,创造了最高的增长同比增长84.3%(环比上升15.2%),虽然这是比> 100%,在2013财年录得低。汽车融资业务获得了牵引力,摩托车易支付(MEP)段同比增长35%,而其相对较新的二手车易支付(CEP) - 基础上的白Bitamin AJIL原则 - 同比增长380%。
资产质量依然完好无损。尽管应收款项的强劲增长,ACSM的资本充足率(CAR)由2013财年的17.6%收窄至17.4%。它成功地减少其不良贷款(NPL)比率为1.56%。我们保持密切的标签,其不良贷款行,因为我们认为其较新的二手车融资和中小企业设备组合尚未起飞。
更大的风险。该公司的1QFY14结果显示54%(58.5%在1QFY13)加强成本效率更高的利润率较低的减值损失率,以及一个值得称道的高年均净资产收益率36.8%。然而,我们仍持谨慎态度,公司的杠杆风险。我们注意到,债务权益比(D / E)是现在的4.6倍,创历史新高,在靠近顶端的目标D / E比率的3倍到5倍,由于MYR354m额外的短期贷款。这可能导致2H2013的capitalraising运动,汽车已接近最低的16%的监管要求。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