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13

请问现在还有父债女还的吗?

这封信最近米歇尔才收到,

原来米歇尔的老爸不知在多少十年前买了一部车,而这部车米歇尔也没有印象。

最近老爸收到这封信才知道怕,冲冲给米歇尔打了个电话要RM17K。

其实早几年前,米歇尔接到一通电话说银行要Lelong老爸的屋子,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才知道不知多少十年前因为老爸欠卡数债才那么几钱都没有还,那时候加起利息来已经累计了十多二十千,银行才做出行动,这时候的米歇尔还在求学中,东借西凑加上妈妈的私己钱才能还给银行。

米歇尔奉劝大家,别以为欠小数目不还的卡债,车屋贷款,总之是银行的钱不还当没事发生,可能他们不会一下子做出任何行动但他们要追起来,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后都有本事追你的债!

总而言之,要贷款也要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 别为了自己一会儿的虚荣而连累到身边的人!

很想告诉爸爸,米歇尔可以让你退休,让你去旅行可是别把米歇尔当是ATM,这样会让米歇尔觉得很可怕的,毕竟十多千要存也要好几年辛苦钱!

这一次会是最后一次吗?


2 评论:

之前,我家也发生一次,因为汽车贷款,搞到收律师信要lelong店铺。

全因无知的宠爱导致的。

如果是lelong屋子,或许交换条件,解决了债务,把屋子名字放妈妈,不再放父亲的名字。

有时候,不够狠下心肠,后患会是无穷无尽的。

YY, 早前米歇尔就担心不知老爸还欠什么债就已经付了几千让他们把屋子转换名字但都不知钱用去那儿,到现在还是没转名。昨天打去银行谈,通话75分钟把米歇尔当球踢似的,到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谈到,唯有明天再努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