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13

NTPM 目标价RM0.69


以下是OSK的报告,米歇尔借用了!

NTPM的2013财年业绩,以及在我们的预测,占我们全年预测的99.6%。收入同比上涨6.8%,更好的销售婴幼儿纸尿裤,而盈利增长9.6%,主要由于息差扩阔全线。该公司已宣布派发末期股息1.45仙单层,将其2013财年每股派息2.9仙。这提供了一个体面的5.3%的股息率。维持买入评级,与我们的FV RM0.69。


NTPM的2013财年的收入和盈利同比分别增长了6.8%和9.6%到MYR480.6m MYR49.1m。销售个人护理分部收入增长按年跃升37.9%,特别是由于较高的国内婴儿尿布的销售,这缓解了从纸张产品事业部的营业额同比增长1.1%,浸在受到提振。纸巾产品在出口市场的销售放缓,削弱了该公司的纸产品收入。然而,无论其业务分部报告在回顾期内的同比利润。同时,PBT个人护理师,同比增长70.1%从MYR6.7m MYR11.4m,支持恒星销售额,而从纸制品上涨5.9%,尽管营收略有下降,主要是由于更好的利润率。由于第三季度通常是该组最强的季度,第四季度的销售收入和利润分别下跌6.1%和7.2%,环比。


更好的利润率。 EBIT及PBT利润率扩大90bps和80bps哟-Y分别为14.8%和14%,得益于有利的原材料价格和更高的销售额。纸制品的PBT毛利率从14.7%提高到15.8%,而从7.3%扩大到9%在NTPM的个人护理产品市场。


维持买入评级。 NTPM宣布派发末期股息1.45仙单层,使全年每股股息2.9仙,这是在我们的预期,因为我们在以前的报告中强调。由于业绩符合市场预期,我们正在离开我们的号码不变,并维持买入建议,与股票的FV MYR0.69不变,基于13倍CY14每股盈利。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