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012

米歇尔的K线分析报告

感激万分!得到论坛里的高人(孔明师兄)指点米歇尔,得到以下的纠正;

Amedia
出现抗升槌,开市0.355一直涨到0.405,可是力量不够,收市前出现套利。

答:对!是在庄军拉升到0.405时散户开始套利,包括小弟 。


Carotec
出现-字,(不懂是好还是坏,好的是一般散户买不到筹码,后市看好;坏的是市场看谈,一直抛售手中的股票。昨天量也特别少,是不是后市看好?
答:在2月2日和3日庄军开始连续两天从4仙拉升到6仙后开始盘整,震掉当时跟风者,这股很容易被震出去,因为是GN3,跟风者如果发现冲不上去就会怕而赶快逃~!目前0.045得到扶持点。


FLONIC
抗跌槌,开市0.135,一直跌到0.125,但收市稍微反弹之0.130,表示跌势即将完成,跌幅正在减少中,收市前出现反弹,只是力度不够,或许今天会出现阳烛。
答:师妹你说对了!今天出现小阳烛。这股要耐心一些,等庄军发动号令!


FRONTKEN
出现倒转T字形,(不知点解?)最高去到0.125,但出现卖压而收市是开市的价。(量多,是庄家走人?)
答:出现倒转T字形就是有人要压价,但是并非大力压,而是压到开盘价位,说明开盘价得到扶持!要注意的是,如果是长长的倒转T字形,就要谨慎,这股要在短期内冲上去也不容易。




HUBLINE
开市0.1,最低跌到0.09,但收市出现少许升0.005,可能跌势即将完结。量普通。
答:小弟在13日当天0.105先套利了!因为在9日当天是第一次动到11仙,13日再次动到11仙,可惜突破不了,小弟就即刻跑!目前在9仙得到扶持点。


KELADI
大前天出现三只乌雅,有点不对路!
答:小弟也在0.205套利了,因为一样突破不了阻力线21仙之后回调至19仙得到扶持点!不过这股可以继续持有,相信不久后有机会突破!


SMR
可能是调整期
答:这股走势强劲!一路北上到0.295无力再冲后开始调整,小弟也套利了!在26仙得到扶持点,这股可以继续持有,相信不久后会再次发动!
 


SCAN
连续三天都出现倒转T字形(我不懂倒转T字形是什么意思)
答:出现倒转T字形也是一样被压价,不过是短倒转T字形,这股也要有耐心,等庄军真正发动攻击!之前几次发动只是试盘吧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