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12

MClean 麦克林科技(0167)

MClean 麦克林科技(0167)
提供精密清洗和清洗硬盘,媒体磁带和托盘,以及医疗设备和其他组件的组件解决方案。它提供精密清洗,洁净室组装和整理硬盘和半导体行业的服务和从事电子元器件的销售。该公司还提供精密塑料注塑件,硬盘驱动器组件,包括过滤器,磁带介质,托盘,以及其他行业,包括汽车,电子和电气行业组件。硬盘主要部件的制造商和供应商,主要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和中国人民共和国提供其产品和服务。该公司总部设在新加坡。


股票总数117,400,000,JCS GROUP PTE LTD,ADVENT FUTURE SELECT LTD 持有股份,没有派过任何股息,老板是新加坡人Dr Ho Choon Hou,去年5月正式上市,面积 0.25,上市价大约0.52,上市第一天上升13.5仙,但不久爆出业绩孟亏,跌破上市价高达35仙,但第三季取得30万7千万净利。


23/9/2011 跌得最低0.145,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