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12

当马股跌,不要慌,来看看

取之孔明师兄的教导

股市全跌不要慌,来,一步步,来看盘


盘可以分作为个股盘,马股盘,亚洲盘和国际盘。看盘不能只单单看一种,必须参考其它盘的走势!

第一天
从 KLCI 股来看,只有4只起,2只平盘,全部跌
马股起的有 217只,跌的多达689只

大家注意一点就是指数并无大跌
再看其他国家走势


第二天
闭市后看看今天马股的表现如何?
指数股下跌只有8只,6只平盘,其它都涨,和昨天对比可以看出很明显的分别!
指数起+2.11 ,上涨股425,下跌股373,意思说昨天被吓跑出来已经被震出去了!
有一只非常明显的就是 Hibiscs和 Hibiscs-wa,母股从1.7大跌至1.54,孩子从0.965大跌至0.835,今天大家可以看到它的上涨动力有多强了。



但相反
如果再跌就要看成交量,跌多少?20热门多数涨或跌,再与昨天比较涨,跌,平盘的股对比等。

崩盘是非常可怕,无论是好股二三线股多数都是指数和个股都大插水,想逃也大出血, 崩盘因素也很多,必须看当时情形而应对。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