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12

CAN SLIM 选股法


C=当季每股收益。当季每股收益至少应该上涨18%或20%,并且越高越好。同时,当季销售量应该增加至少25%。

A=年度每股收益增长率。此项指标在过去3年内应该保持显著的增长率,同时股本收益率保持在17%以上。

N=新产品、新管理阶层、股价新高。寻找那些推出新的产品与服务、更新管理高层或所在行业环境显著向荣的公司。更重要的是,买进股价刚创新高的股票。

S=供给与需求——在外流通股份加上巨大的需求量。在今天的新经济环境下,只要一个公司达到了CAN SLIM规则,不论它的规模怎样都是值得买进的。寻找当股价开始上扬时,成交量也随之放大的股票。

L=领导股。买进领导股,放弃落后股。

I=专业机构投资者的认同。买进几家最近操作业绩优异的专业机构所普遍认同的股票。

M=市场走向。学会通过解读大盘指数的每日价格和成交量变化和领先的个人投资者的行动来判断市场的总体走势。这能够决定你是赢是输。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