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12

Axreit (5106)新闻或派特別股息

擬售资產释放价值‧AXIS產託或派特別股息

(吉隆坡29日讯)若加上近期分別以4千850万及5千900万令吉收购檳城的两个物流仓库,AXIS產业信托(AXREIT,5106,主板產业投资信托组)现財政年料可展开总值3亿令吉的房產收购计划,促使旗下房產组合增至15亿令吉。

假设以配售新单位作为收购融资,加上以1.35倍股价账面值比计,每股账面值也將走挺3%至21亿4千万令吉。若所有的收购活动都能提昇回酬,估计AXIS產托2012財政年稀释后的每单位股息將走高5%至18.8仙。

分析员维持该公司2012及2013財政年8千120万至8千580万令吉净释放收益,相等於17.9仙至19仙每单位股息。

AXIS產托也寻求脱售一些资產,以释放资產价值,不排除脱售所得將以特別股息方式回馈股东。

分析员不担心办公室及工业领域的租用率问题会影响AXIS產托,因为其租用率高企於97.2%,归功於管理层有能力寻求素质良好的租户,且相信股票能取得重估利好。

“办公市场走势疲弱,反而为该公司提供趁低买进的机会。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