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12

Padini 巴迪尼(7052)

继续看好中日益股票的弹性性能动荡的经营环境。 
尽管棉花价格的波动和在竞争激烈的零售空间,该公司的高库存和更广泛的零售网络相对同行保持良好接续。维持买入,基于14倍2012财年每股收益与公允价值RM1.80。
提供3(纪录良好,良好的增长势头良好的原因后故事和良好的定价)为什么投资者想在我们以前的报告中Padini,股价在短短一个月内已经上涨了强烈的13.3%RM1.45。
虽然在棉花价格的波动和新的竞争者进入,可能影响服装零售商一般情况下,我们将继续在艰难的环境中,相信,Padini会站在强劲鉴于其较高的库存水平和网点,与同行的广泛网络。未受未来的挑战。从宏观的角度来看,印度的棉花出口禁令肯定会影响纺织品和服装零售商,但我们相信Padini就能抵御风暴,鉴于其高库存和现金桩水平。大项在近年来的海外零售商,如顶店,ZARA,MNG,棉花和优衣库无疑提高了当地的服装零售商的酒吧。
另一个时装零售商,亨尼斯&Mauritz公司(H&M的),也将打开其今年在马来西亚的第一家专卖店。 
我们认为,“S padini强大的零售网络和广泛的客户基础,将继续支持其增长,但竞争日趋强硬。海外传播的翅膀。 FJ本杰明控股,在行业的领导品牌建设和管理,以及零售和分销网络的发展,有上前与特许经营品牌下的“VINCCI”品牌(Padini名的“VNC”)在印度尼西亚。在印尼的VNC专营店已含情脉脉,由于价格问题,涉及到其产品的奢侈税。 讨论仍处于初期阶段,但如果这笔交易获得通过,它会看到Padini在海外扩张的重大突破。同样,该组也是其在泰国的特许经营模式的改革之中。维持买入。展望未来,本集团旨在引进服装,根据海外风格和时尚,提高其效率,并在以更快的步伐,以马来西亚人在3到4周的新服装。维持买入股票“的公允价值,RM1.80不变。

Padini (BUY, FV RM1.80, Last price RM1.45)

竞争对手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