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12

看谁刮了一巴掌给那只鸡




英国广播公司(BBC)要求欧本地卫星电视——寰宇电视(Astro)针对窜改英国广播公司一则有关净选盟428大集会的新闻报道作出解释,并强烈谴责阻止真实性新闻报道的行为。该公司也强调,此举可能严重违反双方之间的合约条规。

措辞强烈要Astro解释



 
人权观察亚洲副总裁菲罗伯森( Phil Robertson )在今天文告表示,大马政府利用水炮和催泪弹攻击和平示集会者显示 , 现场失控的是警方 ,而不是集会者

他也指出 ,该组织发现 ,即一些集会者已经开始跑离独立广场 ,但警方仍然利用水炮和催泪弹来袭击他们 ,直至晚上 7点 。

菲罗伯森补充 , 警方所设立的路障 , 同时停止临近捷运(LRT)服务 , 都导致人群难以迅速离开 。

 
一份来自香港的《明报》报道,一间香港公司卷入法国军火商涉嫌贿赂马来西亚首相纳吉的案件,正接受法国司法部调查。

随着法国巴黎大审法院正在调查马来西亚向法国购买潜水艇回佣案,早前香港媒体工作者在网站揭露,疑有3600万欧元通过一家香港公司转账给纳吉及其友人,香港媒体亦关注潜水艇案件。

 
 这个也是牵扯到 法国的政府和他们的国防部 。

 
律师公会主席林志伟批评警方在428集会的暴力行为变得更猖狂。它也酝酿召集志愿律师,帮暴力受害者提出民事诉讼。

以上全都是在网络可以看到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