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12

富爸爸,穷爸爸之年轻退休

富爸爸,穷爸爸之年轻退休
3钟主要的资产:房地产,有价证劵,企业。


优良债务:投资公寓的债务每个月都可以获利。
不良债务:购买住宅的债务,每月从自己的钱扣去。


一个问题问自己:我怎样才能以更少的劳动为更多的人服务和获得更好的价格? 


言既肉身的意思是:凡是你认为正确的,最终将成为你个人的现实。

我一直说,致富之路简单而且容易,几乎所有人都可以做到。如果你想年轻富有地退休,那我 很乐意与大家分享本书,书中前两个部分要求你准备做一些简单的事情。在第三部分,我将集中讲述大多数人都可以做到的事情,主要围绕可以让人致富并且年轻富 有退休的三种主要资产,它们分别是: 1房地产 2有价证券 3企业 


1提高企业经营技巧 
2提高资金管理技巧  
3提高投资技巧

不论能否提早退休,我还是建议你:最好每个月至少用一个小时来反思自己的生活。我在提早 退休之后,通过反思发现: 
1过去看重的事情原来并没有那么重要。
2我们现在的处境比心中的目标更为重要。 
3自己当时身边的人最重要,好好同他(她)在一起。 
4时间非常宝贵,好好珍惜它,千万不要浪费。 
5有时候,不做事情比劳碌还要困难


我怎样才能以更少的劳动为更多的人服务和获得更好的价格? 如果你找不到任何答案,那就继续思考。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如果能找出答案并且严格执行,你就有可能成为百万富翁,甚至亿万富翁。这也就是富爸爸称之为“百万美元问题”的原因。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