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12

寻找销售收入快速增长的明星股

销售收入增长率有5%,是因为降低成本、减少研发费用、提取折旧、降低存货量、削减广告费用或者其他的原因,公司的收益可能在几个季度里产生“膨胀”现象

如果你所选择股票的税后利润增长率在最近的几个季度里创造新高,那么这将提高你投资股票的平均成功率

查看股票对数价格(Log-Scale)周线图

ROE至少达到17%

找每股现金流比EPS 多20%

当然,排名第一的公司并不一定具有最大的规模,也不一定有最广泛被认同的品牌,但必须具有以下特点:季每股收益和年每股收益增长最快、股权回报和边际利润最多、销售增长以及商品价格表现最好。此外,行业排名第一的公司往往拥有超群的产品或服务,并且能够从其竞争对手那里夺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正如钢铁大王安德鲁·卡耐基在其自传中所述:第一个人取走了蚌肉,第二个就只能捡到蚌壳了。

有兴趣阅读其他文章吗?


为什么说打工难致富?

如果你喜欢这文章,请在下方跟踪米歇尔的最新消息加入此战点,以方便交流,谢谢!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