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12

如何知道有主力介入?

逆向思考,如果你是有心人,你知道要发布业绩了【暂且不管好还是坏,马股很多时候都在业绩要发布时股价上,发布当天就跌的】,你会怎样做?

你是不是会想到买进一些来收?

那么,你会怎样去做?

打锣敲鼓?

你当然想买到便宜,可是又不想别人都知道,因此你会隐蔽的做。

关于如何逮到庄家,有一个小方法,虽然不一定准,但有少少依据。

很多公司在要发布业绩时,你认为谁最懂业绩是好是坏?

当然公司老板和特定人士。

那么,在马股,很多散户就像当初我那样,喜欢看报纸买股票的。看到报纸报导什么公司大赚钱时,就去买『结果都买高了』。

这些老板和特定人士就是要捉这群散户了。

于是他们会收票。

在收票过程,他们不能过于明目张胆,否则大家都知道他们做什么,岂非百忙一场?更何况这种赚钱的机会『业绩发布』一个季度才一次。

就基于这样,因此他们会很隐僻的收票,另一方面又不想买到太贵等下挣不到多少钱,于是在蜡烛型态上就会出现白色的短蜡烛。

白色蜡烛,有时候也代表该股开低走高。

也就是这些特定有心人士,开始用很低的价位排队。然后就 - 等。

等谁?

1. 有些急着套现用钱的人
2. 有些三心两意的人
3. 有些喜新厌旧的人
4. 有些不耐烦的人
5. 有些汰弱留强的人『比如我,我买的股不多,一段时候做检讨,弱的就丢,弱有并不一定是亏最多的那么,有时是赚最少的那个』

当这些人往下抛,他们就在下面接。

好啦,接近收市了,看到一天的收获不怎么好,这些特定人士就只好出手,买上。也就是向上面排队的人买。

但是,又基于不想抬高价钱太多和不想在成交量上曝光,他们不会一股傻劲的拼命买着上。

最多买一两个价位。

每天收一点,等业绩发布时,散户涌着进来,这些人就出货了。

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很多公司发布了那么好的业绩,怎么会掉的呢?

散户如果没有通过学习,是永远不明白自己为何老是买在最高点。而且公司还那么好。

虽然此方法不是很准,但是总是有它的依据。

不能完全相信,但是可以参考。

来自子龙大哥之言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