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2012

出轨不再只是男人


最近米歇尔身边的亲戚和朋友一连串的发生出轨的事情,

而搞到婚姻亮了红灯。
 
先不说男人就是一位米歇尔的亲戚小美,拍拖了十多年结婚了两年,俩还没有小孩,小美在进修夜读时认识了另一位男的,小美的老公都肯原谅,只要小美不要再跟那男的来往什么事都可以重新来过,但最后还是选择了离婚,原因是小美不能原谅自己。

米歇尔的朋友小莎,在小莎还没结婚之前,她是一位对感情认真,从未一脚踏两船,拍过好几次拖都从一而终,但偏偏想不到结婚不到两年就是小莎先出轨,与她前男朋友复合,现在小莎的老公要她选择,她老公可以当没事发生只想小莎回来自己身边,现在小莎正在考虑要那一个。

现代的社会,无论是环境还是人都被感染了!

以前为人的性格不代表往后都是一样,无时无刻都在变。

婚姻对现代的人来说真的只是一张纸那么简单吗?婚姻是那么依稀吗?

其实对米歇尔来说婚姻和一张纸的背后是责任,无论男方还是女方都要负起这个责任!

1 评论:

男生跟女生是越来越平等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