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12

OldTown 旧街场白咖啡(5201) 超越大市

旧街场白咖啡 消费品销量将续高

1 of 2
目标价:1.58令吉
最新进展
旧街场白咖啡(OldTown,5201,主板贸服股)2012财年首季净利报1140万令吉。
另外,当季营业额按季滑4%,报7687万2000令吉,每股盈利则是3.46仙。
行家建议
旧街场白咖啡首季营业额下滑是因饮料生产业务增长率持平,仅按季扬0.3%,不足以抵消连锁店业务营业额按季下滑6%的表现。
尽管如此,税前盈利因为宣传费用减少,所以按季增6%。整体来说,旧街场白咖啡当季业绩的表现符合了我们全年4130万令吉净利预测的28%,我们对未来发展也信心十足。
放眼未来,我们认为集团消费品在亚洲区域如中国、越南和韩国的销售量将持续提高。同时扩增新加坡、印度和中国连锁店面计划也会如期进行。
截至2012年3月份,旧街场白咖啡共有201间连锁店,较去年12月份的196间增5间,依据这个速度,我们认为今年可增25间新店面。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