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12

米歇尔如何分配股市里赚到的钱

米歇尔会在每个月计算如果达到目标价,累积三个月或半年提款出来或自己先付,将分为四部分,1.拨款给慈善或机构,2.回馈给家人,3.旅游经费,4.保留一定的数额再继续投资。

捐出去做慈善~是因为我觉得股市里有人赚钱总有人亏钱,而米歇尔在股市里的利润事实上是来自别人的亏损。 米歇尔希望把别人亏损的钱捐给要帮助的人,例如:孤儿院,老人院,流浪动物院,想读书的孩子们或一些机构等等。

回馈给家人~米歇尔觉得是当然的事!亲在应孝不知孝,亲死知孝后悔难!虽然钱并不是代表孝义,但也能让家人欢心,买想要买的东西。

旅游经费~人生苦短几十年,总要对自己好。有了这笔旅游经费米歇尔就可以要去很想去的美国和日本的迪斯尼乐园!

要达到以上的,每一天米歇尔就要花心思做功课,都是那句话只有不停不停的学习,才会改变现状!

但如果亏钱就做不到咯!所以不要让自己亏钱!这也是米歇尔的推动力!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