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12

OLD TOWN旧街场3合1原味白咖啡320g OLD TOWN旧街场

品牌简介
旧街场是马來西亚最大的三合一速溶白奶茶生产商,拥有达到世界水平的严谨品质管理。
怡保的旧街场,是一个充满咖啡香的地方,在那里的茶餐室,都泡得一手好咖啡,几乎每家茶餐室,都有自己一套「祖传秘方」,泡制出又香又浓的白咖啡。不只是风靡了怡保人,也吸引了闻风而至的咖啡爱好者。过去数十年来,怡保旧街场的白咖啡盛名不朽,以前,甚至有新加坡人、柔佛人特地乘搭飞机前来怡保,只为了品尝旧街场的白咖啡。


以前在马来西亚的时候好像中了OldTown的毒,每一天风雨不改地去喝一杯奶茶,有一段时间更夸张一天三次!


米歇尔认为oldtown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或许有一天他能像F&N 出罐装的咖啡,很期待在英国也能品尝到!

目前持有三张票,希望可以累计至5张票,死都不卖,除了有什么风吹草动!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