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12

光华电子新闻 | 拉姑用宫廷秘方 两天怀上霆锋

光华电子新闻 | 拉姑用宫廷秘方 两天怀上霆锋

(香港28日讯)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说到产下霆锋的过程,谢贤称拉姑有一堆“宫廷秘方”,两天就顺利怀耘了:“我们结婚都不够一年,拉姑就问我是 否要小孩子,又问我喜欢男还是女,她有好多理论:‘如果你喜欢男的,在我经期前两个礼拜,就是安全期前每天吃两打生蚝、一份牛排!’我真是吃了两个礼拜, 到她月事结束后,说是排卵期,那就从早上6时叫我起身开工(造人)!开完工再睡觉。第2天早上6时又叫我起身开工,第3天又叫我开工,我说:‘可以了,可 以了,中了啦!’每天都叫我开工?不可以3天都这样,人的精力有限啊!”
许佩一拍 拉姑小产
而 谢婷婷的出生,谢贤笑称“也是一样”:“拉姑一天跟我讲:‘喂,排卵期啦,造个女儿啦。’造女儿有什么方法呢?她说要吃多一些蔬菜,两个礼拜不准我吃肉, 怎知又怀孕了。但有一次在半岛酒店遇到许佩(谢贤的歌唱老师),他一见到我们两个在前面,在拉姑后面一拍说了一句‘拉姑!’怎知‘噗’一声就没有了(孩 子),当时有了两个月左右,我没有不开心,难道要打许老师吗?之后才再有婷婷,意外的事情就是命,上天是要给你一个儿子一个女儿。”
有了两个孩子,谢贤已经满足,更自动做了结扎手术:“两个足够啦,我整天说自己很有决断力,我自扎啊,可以拆的,但现在都几十岁啦,不拆啦!其实是很简单的手术,跟女人差得远。”
肯定柏芝为谢家付出
看 着子女长大,谢贤感慨良多:“我跟子女从来都没有代沟,总之由小到大他玩什么我都跟他玩什么,我最成功一样事情是不会摆爸爸的架子,我聪明一点,霆锋就蠢 一点,他做黑脸,张柏芝做白脸,他对儿子很严的。至于柏芝,我觉得很难得找到一个这么年轻,又这么有名的人,一结婚就砰一声生两个孩子,不是我怎么会有孙 子?”
看好Lucas入娱圈
谢贤的两个孙儿都遗传了谢家的优良因子,长孙Lucas可爱 精灵,从小面对镜头毫不怯场,小孙子Quintus就肥嘟嘟,非常可爱,谢贤一提到孙儿就笑不拢嘴:“我现在看Lucas,一定会进入这行(娱乐圈)!小 孙子就可能卖猪肉的,哈哈,但现在瘦了一点啦,一开始的时候很肥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