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12

DPS 资源集团(7198)

巩固下降三角形
DPS已经巩固于2012年11月14日录得的特殊的价格上涨。经过几个月的价格整合,下降三角形已创建。从理论上讲,这样的地层最终会导致一个从地板的支撑击穿。不过,我们已经看到许多不同的场景,在过去的关系从下降三角形的突破。在这个时刻,我们会说,多头和空头双方有平等的机会。由于其股价已经回撤到伟大的“上升缺口创建一个有意义的支持,是有可能被侵犯的可能性,下降三角形。我们建议投资者购买上的突破,挂RM0.255水平上行目标。如果股价低于RM0.145支持地板逢低他们应该考虑削减损失。


昨天,DPS张贴了10%,伴随着强劲的销量出现了强劲的上升缺口”的支持,这促使我们期待在其目前的技术景观的增益。当股价跳空于2012年11月14,随后,在当天的会议还飙升大幅上升缺口创建。很强的价格上涨后,存款保障计划已巩固的收益和由此建立一个“下降三角形过去几个月的价格整合。从理论上讲,这样形成有望继续施加的股票价格下调的压力,并最终导致它违反地板的支撑。然而,我们也经常看到从降序三角形突破。由于昨天的价格行动标志着一个明显的意图,在其上面的“上升缺口的姿态托起,有违反下降三角形的短期收益的机会。因此,我们建议贸易商积累上的突破的股票。 RM0.18水平受到侵犯时,被触发的突破是可能的。我们都盯上了RM0.225水平上行目标,而贸易商应该减少损失,如果违反RM0.145支持地板。 RM0.145水平实际上RM0.135-RM0.165差距支持,下一支持位于RM0.10心理大关。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