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12

波浪基本形态,学8浪

那天无无聊聊,想起网友Ck要学波浪,波浪是什么?米歇尔不知道,突然心血来潮就翻阅读起波浪理论,了解是什么是波浪,得到一些的结论。

高空看海,风平浪静
低空看海,波滔汹涌

基本波浪形态8浪
1浪上涨,2浪回调,3浪上涨,4浪回调,5浪上涨,A浪下跌,B浪反弹,C浪下跌

第一浪,找下跌画,最好找低点,他也也是最短点,有点W形态。

第二浪,低点必须要高于第一个点。

第三浪,开始突破,涨幅最大,有暴涨力,几乎天天涨,也是最多肉的。放量大阳线突破,跳空高开。

第四浪,四浪的终点必须高过二浪的终点三浪的起点。

第五浪,速度和角度必须小于第三浪,他也放缓了。与KDJ(W)形成背离。就是止点。

A浪,速度与角度快于一浪和二浪,很快的。

B浪,第五浪没止损,B浪也可以止损。B浪的高点必须低于A浪的起点。

C浪,下跌很强,通常形成3连1,5连1,通常高空下。

波浪细分
浪中有浪总共144浪
从以上看来,波浪理论似乎颇为简单和容易运用,实际上,由于其每一个上升/下跌的完整过程中均包含有一个八浪循环,大循环中有小循环,小循环中有更小的循环,即大浪中有小浪,小浪中有细浪,因此,使数浪变得相当繁杂和难于把握,再加上其推劫浪和调整浪经常出现延伸浪等变化型态和复杂型态,使得对浪的准确划分更加难以界定,这两点构成了波浪理论实际运用的最大难点。

优点
1.不同周期重叠产生的作用力
2.容易定位

缺点
1.没有标准的答案
2.千人千浪





以下的图就是浪中有浪,意思是一浪里在分为8浪






总结:不是每一个图都可以符合用这波浪,如果这图不行,就要找其他的图,马股有千多个图,总有的图是符合的。

迟点有时间米歇尔也放几个图来做示范,学了就要运用不然就白费心机也白费时间阅读。

2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