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12

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

孔明师兄聊股市心态学

要在股市长存,先要了解股市心态学

作为散兵的我们要在股市打滚,最主要是调整自己的心态,不求黑马,也不求暴利,只是战胜人性在股市中的弱点,严格遵循适合我们自己的一套安全稳定的赢利模式与策略!
进入股市:第一考虑的是风险,其次才是赢利!
在大马股市有千家上市公司,有许多好股也有许多不动股更有许多烂股,这可以依自己的承担风险能力而选择要投资的个股,投资前先研究基本面,如果会技术面的再看技术面的买卖时机。千万不要跟风,不然后果就是疯--爆!
不会因为大盘的大起大落而轻易改变自己的操作原则,严格遵循价值投资,这是我们操作买卖盈利的根本!
不会因为贪心为了操作而去冒险,因为股市最不缺的就是机会!

股票---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
为何股市会出现基本面与技术面?为何有的人会互相排斥?而讽刺对方的策略?这就是心态出现问题!
其实如果会好好利用这两种武功,不敢说会赚什么大钱 ,不过风险大大减低!这就是为何小弟不断鼓励拥有这些武功的战友,要互相交流配合,大家一起用心发挥自己的强项!你强!还有其他人比你更强!你高!还有更多人比你更加高!何必高傲?高傲的结果是什么?
战法有云:骄兵必败!!

股市是一个有规律没准则的市场,相对而言,每一个顶都可能是底,而每一个底都可能是顶,身为散兵,最难受的事,莫过于是连续不断的从底到顶再从顶到底的坐过山车。
股市永远是心理和资金的博弈场所,没有好的心态,没有资金保护意识,必然要在股市中惨败。
忍不住买股票,舍不得卖股票是散兵亏钱的最大原因。

2 评论:

哇。士别三日,更刮目相看。
你的文章很专业了。

多谢支持!米歇尔和你一起努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