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12

OldTown 旧街场白咖啡(5201)




oldtown经历了重大的突破上周五。在此之前,股市已经巩固RM1.20和RM1.35之间的价格自今年年初以来的。因此,基本上突破标志着巩固阶段的结束。不过,由于强录得9%的收益,有一种可能性,股市可能之前一路走高再次巩固这些成果第一。建议贸易商积累RM1.35目前的水平之间的股份。考虑突破的意义,希望实现另外的15%左右,因此上攻的股票,挂RM1.60立即上攻目标。考虑削减亏损,如果价格违反RM1.35支持层。
 

在上周五之前,Oldtown已巩固之间RM1.20和RM1.35后,在9月2011年和2012年1月期间的凝聚力。上周五的价格行为违反看到的巩固区,基本上,这标志着其巩固阶段的结束。的突破,这是伴随着强劲的销量,看起来太有说服力的。因此,建议RM1.35目前的水平之间的价格积累股票的交易者不过,不要指望其股价休息一段时间,考虑到上周五的9%的收益是相当强的。期待进一步上涨约15%,从目前的水平,从突破的势头,因此,都将目光投向RM1.60水平上行目标。贸易商希望考虑其股价折回回低于RM1.35水平减少损失。低于RM1.35水平,看作为未来支持RM1.25 RM1.20水平水平。到上攻,投资者可以预期在1.50心理层面的阻力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