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12

RA 電訊(0110)日图和星期图

下方关键支持
在去年12,我们建议贸易商积累的R&A股股票建立一个新的支持地板在RM0.115水平看到整个月的高卷,然而,横盘走势仍未改变成上升趋势,迄今,现在是在打破RM0.115关键支持地板,而不是风险由于价格疲软的迹象,这个星期一开始,可能表明发生故障,我们RM0.115停产损失水平被触发,我们建议出售的R&A股现在。 RM0.08 RM0.06水平是下行目标。


星期图 





去年12月,我们建议投资者开始积累的R&A股股票构建一个新楼,在上述RM0.115水平看到整个月的高卷。它看起来像基地建设是非常有建设性的。此外,它是当时考虑股票买卖我们RM0.115切损点以上的低风险贸易。然而,自9月的横盘走势,从去年开始进入一个新的上升趋势尚未改变,现在是在违反RM0.115支持地板,而不是风险。股市已经收盘低于昨天我们RM0.115停产损失的水平。由于股票现在股价低于6个月大的支持地板,我们的切割损失程度已被触发,我们建议投资者抛售股票。 RM0.115水平应该在不久的将来受到侵犯,这也意味着,自2009年3月开始的升势可能超过太多。我们都盯上了下行目标RM0.08 RM0.06水平。如果管理上述RM0.115水平反弹在本周结束,股市将在一个安全的位置。 RM0.115水平是现在的即时性,由RM0.13水平


日图

4 评论:

想请问你,这些研究是从哪里可以阅读的到?

这个是股票行的研究信息,而图呢是自己学画的:)

谢谢分享,是哪间股票行的报告?

银大,这是OSK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