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12

DIGI 數碼網絡(6947)



交易者需要,分析DiGi.Com的每月图表,其目前的技术状况得到更好的画面。创建一个长脚十字线时,其每月的相对强弱指数达到89.4分的高于上月。因为这个看跌反转形态,后创建了2年的反弹,它是目前在超买区域,我们认为,DiGi.Com的股价将开始折回或巩固在未来几个月内侧身的可能性是相当高的。应其股价折回,我们都将目光投向10个月的下行目标MAV的线。我们建议贸易商现在卖DiGi.Com的股份。

DiGi.Com的每月图表清晰的信号长脚十字线作为一个潜在的价格疲软提前创建上个月,当其每月的相对强弱指数达到超买水平,达到89.4分的高。这是全球金融危机在2008年创建以来最明显的看跌反转形态。由于看跌反转形态,这是由每月RSI89.4分阅读确认,我们认为,DiGi.Com的股价将开始折回,侧身从目前的水平或交易的可能性是高的。我们建议贸易商现在卖DiGi.Com的股份。我们都将目光投向10个月的MAV的线,现在位于RM3.45水平,下行目标。使用这个移动平均线的原因是由于股票已在这条线以上的趋势较高的稳定全球金融危机后的事实。不过,也有其历史高位RM4.32以上的裂纹将完全清除当前的价格疲软。总之,我们认为可能性是非常低的股票规模更上一层楼,没有喘息。即时支撑位在RM3.52 RM3.62面积的,但其股价开始回落,我们认为这是可能的,将被测试的10个月的微型飞行器线。到RM4.32历史性高上攻,将是其直接的强硬阻力。

0 评论:

发表评论